公文式教育的學習特色
提升孩子自主學習專注力
透過編序性教材,以恰恰好的學習內容培養孩子自學自習的能力,不斷突破,找出學習樂趣!
個人別、能力別
透過學力診斷測驗,了解孩子當下的能力,再依據孩子的能力,從適當級別的教材開始學習,因此孩子的學習完全不受年紀、學年的限制,徹底擺脫團隊授課必須遷就其他同儕學習進度的困境。
自學自習的能力
讓孩子運用學過的知識來思考、解開新問題。為了達到這樣的目標,老師會先確認孩子的程度,再給予適當的提示,透過引導的方式讓孩子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,從中體會到靠自己力量解決問題的喜悅。
超越學年
公文式教育致力於開發孩子的潛能,透過每天學習適量、難易度適中的教材,幫助孩子打穩學習的根基,進而突破自我限制、超越學年。
KUMON的學習效果
讓孩子累積自學自習的經驗
圖說:臺灣國小三年級學生的KUMON數學教材學習分布圖(統計至2018年2月)
有70%學習KUMON的孩子都能夠超越學年
統計18年台灣國小三年級的KUMON學生對於KUMON教材學習(包含新入學及持續學習的孩子),有超過60%的孩子已經學習到小學四年級以上的内容,有10%的孩子學習到國中以上的內容。
能成為受用一生的生活能力
透過數、英、國三科的學習,讓孩子累積自學自習的經驗,同時培養「扎實的基礎學力」與「自學自習的能力」,這些能力將成為孩子受用一生的生活能力。

※KUMON 為數學、英文、國語優質單科教材輔導課程,課程並不包含安親課後輔導服務。
學習流程
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幫助孩子提升學力
選擇鄰近教室線上預約
於約定日至KUMON教室進行學力診斷
於教室進行學習
隨時關注學生的狀態
學習報告
學習報告